想问一下,郑州有没有专业做化妆品展示柜的,谢谢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河南周口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7-01 09:16
浏览次数: 559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 丽人坊化妆品
  • 联系人刘经理    未注册
  • 手机15836234380
  • 地区河南 周口市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详细说明
想问一下,郑州有没有专业做化妆品展示柜的,谢谢。一定要专业的,不要小厂,不专业的、垃圾的。我们是周口的。新开店,没多少钱,不想上当,希望懂的朋友给介绍一下。
更多>同类采购展柜
0相关评论
厦门码砖机  江门码砖机  码砖机制造商  广东码砖机  珠海码砖机  金华码砖机  汕头码砖机  佛山码砖机  苏州码砖机  中山码砖机  杭州码砖机  武汉码砖机  南通码砖机  宁波码砖机  浙江码砖机  梅州码砖机  西安码砖机  咸阳码砖机  丽水码砖机  福州码砖机  铜川码砖机  湖州码砖机  渭南码砖机  福建码砖机  肇庆码砖机  广州码砖机  东莞码砖机  绍兴码砖机  合肥码砖机  惠州码砖机  陕西码砖机  深圳码砖机  台州码砖机  宝鸡码砖机  南京码砖机  温州码砖机  江苏码砖机  无锡码砖机  嘉兴码砖机   免托板砖机  码砖机  复合肥生产线  有机肥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