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克力在家具方面应用

   日期:2014-12-24     来源:化妆品展柜    作者:化妆品展柜    浏览:360    评论:0    
核心提示:亚克力家具亚克力家具最早出现在欧洲发展于90年代,到21世纪亚克力家具才获得了长足的发展,高档酒店、别墅内都可以看到亚克力家

亚克力家具

亚克力家具最早出现在欧洲发展于90年代,到21世纪亚克力家具才获得了长足的发展,高档酒店、别墅内都可以看到亚克力家具在家居装饰领域演绎唯美的经典。

亚克力桌 自1920年德国罗门哈斯(Rohm & Haas)公司生产出第一块亚克力板材起,亚克力的应用就越来越广泛亚克力家具最早出现在德国。在1941年德国一家工艺品的设计师在设计饰品的时候突发感想,如果能亚克力作为家具的材料那肯定是很完美的事,于是设计了一款使用亚克力为材料的茶几设计图纸,并在三天后把茶几制作出来了,和他原来预想的一样外观很完美只是结构设计的欠缺了些,至此亚克力家具诞生了。

市场分额: 亚克力家具在西方一些发达国家的家具占有高率达37%,而2013年中国亚克力家具与传统家具的比仅为2:13,中国的亚克力家具发展潜力是无限的。亚克力家具的发展离不开亚克力行业人士宣传与推广,希望亚克力家具能出现在越来越多的寻常百姓家中。

 
标签: 化妆品展柜
打赏
 
更多>同类知识网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知识网
点击排行
厦门码砖机  江门码砖机  码砖机制造商  广东码砖机  珠海码砖机  金华码砖机  汕头码砖机  佛山码砖机  苏州码砖机  中山码砖机  杭州码砖机  武汉码砖机  南通码砖机  宁波码砖机  浙江码砖机  梅州码砖机  西安码砖机  咸阳码砖机  丽水码砖机  福州码砖机  铜川码砖机  湖州码砖机  渭南码砖机  福建码砖机  肇庆码砖机  广州码砖机  东莞码砖机  绍兴码砖机  合肥码砖机  惠州码砖机  陕西码砖机  深圳码砖机  台州码砖机  宝鸡码砖机  南京码砖机  温州码砖机  江苏码砖机  无锡码砖机  嘉兴码砖机   免托板砖机  码砖机  复合肥生产线  有机肥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