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松板材质功能

   日期:2014-12-24     来源:郑州珠宝展柜    作者:郑州珠宝展柜    浏览:359    评论:0    
核心提示:奥松板通过认证即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联合认证。同时环保效果很好。奥松板一般被广泛用于装饰,家具,建筑,包装等行业,其硬
奥松板通过认证即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联合认证。同时环保效果很好。
奥松板一般被广泛用于装饰,家具,建筑,包装等行业,其硬度大、适合做衣柜、书柜不会变形(甚至地板)、承重好、防火防潮性能优于传统大芯板、材料非常环保。
缺点是不容易吃普通钉,欧松板和奥松板都有这个问题,主要是由于国外木器加工大多用螺丝钉而不是大钉,这是为了便于拆卸,拆卸后不会损坏板材,再利用价值高(传统大芯板用凿钉锤进去的,拆掉后就基本废了),所以从这个角度看,不能简单的说奥松板不吃钉,实际上它对螺丝钉的握钉效果很好,但对锤子凿进的大钉握钉性能一般。所以建议多使用螺丝钉的方式安装,比锤子砸大钉要好很多,看看IKEA的东西就知道了。
此外,这种板材结疤和不平的现象也较多,小洞小坑在北方容易积灰产生细菌,所以建议在做漆前,让工人批一遍调过色的灰(针对夸张板材),或上几遍透明腻子(针对细微坑洞板材)。
总体上,这个板子也比较贵,但很环保,作为家具材料还是值得的,为了健康。小的缺点比起传统大芯板还是具有明显优势,这个在使用时注意工艺即可。奥松板是自然与人类创造性相结合而制成的理想木板产品,常用厚度为2.5mm—30mm。
奥松板具有很好的均衡结构,具有平滑的边缘和优良的机械特性。它的强度和稳定性能在奥大利亚海外家具上得到了广泛应用,它平滑的表面使得易于油染、清理、着色、喷染及各种形式的镶嵌和覆盖。
奥松板给用户提供了天然纤维的优点,它具有木材的强度和特性,同时还避免了木材的节疤和其他缺陷(龟裂、含水膨胀率等)
奥松板具有极好的同质结构和独特的强度及稳定性,这使得奥松板成为一种高质板。其光滑的表面很易于加工成亮丽的产品。奥松薄板可以弯曲成曲线状,而且具有很高的内部结合强度,使板子易于胶粘、定钉、螺钉、固定。
 
标签: 郑州珠宝展柜
打赏
 
更多>同类知识网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知识网
点击排行
厦门码砖机  江门码砖机  码砖机制造商  广东码砖机  珠海码砖机  金华码砖机  汕头码砖机  佛山码砖机  苏州码砖机  中山码砖机  杭州码砖机  武汉码砖机  南通码砖机  宁波码砖机  浙江码砖机  梅州码砖机  西安码砖机  咸阳码砖机  丽水码砖机  福州码砖机  铜川码砖机  湖州码砖机  渭南码砖机  福建码砖机  肇庆码砖机  广州码砖机  东莞码砖机  绍兴码砖机  合肥码砖机  惠州码砖机  陕西码砖机  深圳码砖机  台州码砖机  宝鸡码砖机  南京码砖机  温州码砖机  江苏码砖机  无锡码砖机  嘉兴码砖机   免托板砖机  码砖机  复合肥生产线  有机肥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