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展商应该如何穿着打扮才得体?

   日期:2014-03-12     来源:木材粉碎机    作者:展柜网    浏览:350    评论:0    
核心提示:作为参展商应该如何穿着打扮才得体?展柜网的工作人员今天给大家重点讲解一下:平易近人参展技巧3月12日讯,您给人的第一印象是
 作为参展商应该如何穿着打扮才得体?展柜网的工作人员今天给大家重点讲解一下:

平易近人
   参展技巧 3月12日讯,您给人的第一印象是“欢迎光临”还是“滚开”!微笑及外向型的身体语言都可以传达友好和易于接近的信息。微笑要真诚,强挤的笑容会弄巧成拙。此外,双手抱胸或插着衣袋都是不尊重他人的姿势,您的手要随时准备与人握手,以此更自然而有效地邀请来往客人参观您的展位。

 作为参展商如何穿着打扮才得体?  

    热情好客

    参观商都希望自己是受欢迎的。简简单单的一句“请进来看看我们的新产品吧”足够让客人感受到足够的重视,并把他邀请进展位了。但不少参展公司工作人员却喜欢在展位里与其他同事闲聊,或坐展位里看小说、吃东西甚至打瞌睡,那无异于对来来往往的客商说:“走开!我忙着呢!”   

   专业性

   您的举止是否显示足够的专业性,决定您是否能在片言只语之间就能取得来访者的尊重和敬佩?能够获得他们对您的敬佩,令以后的生意来往受益匪浅。除此之外,您在展会里对参观者的态度很大程度上预示着您日后在生意来往中的态度,显示出真正关心来访客商的需要,可以令他们对日后的合作充满信心。对竞争对手不要蓄意贬低,对每一个走进展位的人都要同样地尊重,不要以貌取人,只有这样才能发展起长远的商业伙伴。

   非语言的交流

   在展览会里有时无声胜有声。不少公司深谙此道,并肯在展览设计、色彩搭配、促销字眼和小礼品上投资,这些非语言的交流可以有效地给参观者留下深刻的印象,因此在展览开始前确实需要好好预算一下这些方面的花费。而参展人员的整体形象和举止亦应该与公司形象和展位布置融为一体。   

   色彩搭配

   展览商为其展位装饰、宣传目录及小赠品挑选颜色时要下点工夫。现在,越来越多的公司为其员工订制统一风格和色调的制服以塑造企业的形象,这种想法固然好,但稍有不慎就会招致负面影响甚至破坏公司形象,最好能请专业公司设计。  

   衣着

   衣着能表明身份及个人内涵,一个人的社会地位、教育程度、审美观等统统可通过服装的品质、风格、色调搭配而可见一斑。因此有必要制定着装指南派发给全体参展员工,而在指南中应避免使用如“衣着整洁”等模糊不清的语句,这些语句只会引起歧异和推卸责任的借口。
 
打赏
 
更多>同类知识网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知识网
点击排行
厦门码砖机  江门码砖机  码砖机制造商  广东码砖机  珠海码砖机  金华码砖机  汕头码砖机  佛山码砖机  苏州码砖机  中山码砖机  杭州码砖机  武汉码砖机  南通码砖机  宁波码砖机  浙江码砖机  梅州码砖机  西安码砖机  咸阳码砖机  丽水码砖机  福州码砖机  铜川码砖机  湖州码砖机  渭南码砖机  福建码砖机  肇庆码砖机  广州码砖机  东莞码砖机  绍兴码砖机  合肥码砖机  惠州码砖机  陕西码砖机  深圳码砖机  台州码砖机  宝鸡码砖机  南京码砖机  温州码砖机  江苏码砖机  无锡码砖机  嘉兴码砖机   免托板砖机  码砖机  复合肥生产线  有机肥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