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上如何在众多的参展商中脱颖而出

   日期:2014-03-20     来源:复合肥设备    作者:展柜网    浏览:372    评论:0    
核心提示:参展技巧3月20日讯, 首先,举办技术报告会已经让你的公司轻松的在众多的参展商中脱颖而出了。参观者会感觉你的公司在技术创新、
 参展技巧3月20日讯, 首先,举办技术报告会已经让你的公司轻松的在众多的参展商中脱颖而出了。参观者会感觉你的公司在技术创新、市场推广方面领先同业竞争者,对公司的实力更有信心。自然,谈生意的时候,信任感会更强。

不过,意义不仅如此,让我们再仔细看看。一般来说,在展览会上,参观者在一个展位的停留时间不会超过20分钟,因为还有几百个展位,上百家公司等着他去了解,交谈。所以,多和参观者交谈一分钟,你就多了一份赢得客户的希望。而技术报告会和产品推介会却给了你的公司两个半小时的时间,充足的时间使你可以有条不紊、全面细致的介绍公司状况、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同时还可以随时回答客户的问题。如果报告会吸引人的话,听众会专心致志的从头听到尾。这样,无形中,你就在竞争者的眼前多出了两个小时的宣传时间。而时间,在展览会上是多么宝贵的呀。
展会上如何让自己的技术报告会引人入胜?
那么,如何让自己的技术报告会引人入胜呢?如何才能让自己的两个半小时更有效率呢?

首先,做好前期的准备工作。千万不要认为把申请举办报告会的表格交给主办机构就万事大吉了。这只是一个开始。在提交表格后,要同主办机构的有关负责人主动联系,告诉他们本公司向邀请哪方面的客户来参加会议,请主办机构协助自己进行邀请。同时,就报告会的形式、内容等各方面都可以同主办机构进行协商,以求有所创新,确保报告会取得良好的效果。

报告会之前,一定要积极邀请客户,特别是那些潜在客户,不但要邀请他们去参观展位,更重要的是去听报告会。那是树立企业形象、争取信任的最佳时机。

在展台内的公司员工,一定要对本公司将作的技术报告会有最基本的了解,包括:时间、地点、发言人、内容。这样,在展览开始后,就可以随时向光临展位的参观者宣传自己的报告会,鼓励他们届时参加。这种方法,在展台参观者过多的时候尤为有效,既可以缓解招待不周的压力,又不用担心会失去可能的客户。

报告会现场一定要有工作人员专门负责观众登记,而且是从始至终。不仅要详细记录与会的观众信息,更要注意参会的业内记者。及时向记者提供详细的资料,这可能会使你的公司有机会在专业报刊上做免费宣传。

如果有可能,最好能够将报告会的全过程用摄像机记录下来,同展台的情况一同制成光盘,可以在会后馈赠客户,用作长期宣传。 
 
打赏
 
更多>同类知识网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知识网
点击排行
厦门码砖机  江门码砖机  码砖机制造商  广东码砖机  珠海码砖机  金华码砖机  汕头码砖机  佛山码砖机  苏州码砖机  中山码砖机  杭州码砖机  武汉码砖机  南通码砖机  宁波码砖机  浙江码砖机  梅州码砖机  西安码砖机  咸阳码砖机  丽水码砖机  福州码砖机  铜川码砖机  湖州码砖机  渭南码砖机  福建码砖机  肇庆码砖机  广州码砖机  东莞码砖机  绍兴码砖机  合肥码砖机  惠州码砖机  陕西码砖机  深圳码砖机  台州码砖机  宝鸡码砖机  南京码砖机  温州码砖机  江苏码砖机  无锡码砖机  嘉兴码砖机   免托板砖机  码砖机  复合肥生产线  有机肥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