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尾词打造成功网络营销

   日期:2014-05-14     浏览:142    
核心提示:业内成功牛人分享的一篇文章,看着不错,高手必懂,初级人员必看!长尾词更像一个人的思维,每个人的思维都是不同的一、搜索量很
 业内成功牛人分享的一篇文章,看着不错,高手必懂,初级人员必看!
 
长尾词更像一个人的思维,每个人的思维都是不同的
一、搜索量很小
既然是长尾,就决定了不可能像目标关键词那样每天都有很大的检索量,有时候长尾词更像一个人的思维,每个人的思维都是不同的,或者在不同时候考虑同一问题搜索的词也会有所不同,所以就决定了搜索量很小。
二、搜索频率不稳定
有可能这个词两天被人搜索一次,也有可能这个词1年之内也只被搜索了一次,尤其是长度较大的长尾词,甚至在数年内也只是被搜索一次,因此它的搜索频率有很大的不稳定性。
三、竞争程度度小
这个主要从两方面看,一是大家的目标都是核心关键词,所以长尾竞争小;二是这些词理论上有无限个,数量巨大,也决定了不可能会被完全覆盖。
四、词量无限大
每个行业,每个关键词,如果认真去挖掘,根据性能,用途,爱好等细分的话,就会有大批量的长尾可供我们使用。我们可以自己想,也可以借助工具来实现。
五、目标较精准
如果是核心关键词,用户搜索的时候并不一定真的想找这个词的字面意思,比如用户检索“汽车”这个词,有可能是想买车,有可能是找配件,也有可能是了解行情,但长尾由于字数较长,对用户搜索的词较容易判断真实意图。因此搜索目标就相对精确。
六、转换率更高
搜索目标的精准性决定了更高的转化率。比如用户搜索“哪个网站的智能手机质量最好最高价”这个超级长尾词,那么颇有可能便是筹算购置电话的,大概至多是主动寻找三维动画动态阶段,是一个后劲客户。而若是只不过征采“手机”,那么就很难果决他的意图,说不定用户是图谋下载手机主题。
七、由几个词构成
长尾环节词一般于是多个词形成也许是较短的句子造成,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已经愈来愈多的用户把搜寻引擎当做了一个智能机械,搜寻的词五花八样,有些致使是两个句子造成。
 
打赏
 
更多>同类网站营销

推荐图文
推荐网站营销
点击排行
厦门码砖机  江门码砖机  码砖机制造商  广东码砖机  珠海码砖机  金华码砖机  汕头码砖机  佛山码砖机  苏州码砖机  中山码砖机  杭州码砖机  武汉码砖机  南通码砖机  宁波码砖机  浙江码砖机  梅州码砖机  西安码砖机  咸阳码砖机  丽水码砖机  福州码砖机  铜川码砖机  湖州码砖机  渭南码砖机  福建码砖机  肇庆码砖机  广州码砖机  东莞码砖机  绍兴码砖机  合肥码砖机  惠州码砖机  陕西码砖机  深圳码砖机  台州码砖机  宝鸡码砖机  南京码砖机  温州码砖机  江苏码砖机  无锡码砖机  嘉兴码砖机   免托板砖机  码砖机  复合肥生产线  有机肥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