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引擎竞价注意事项,百度谷歌竞价技巧

   日期:2014-12-15     来源:led维修    作者:网站营销    浏览:150    
核心提示:1,关键词挖掘问题:竞价那些关键词?关键词不是胡乱上的,一个是控制花费,另一个需要带来客户。有些词(比如珠宝展柜),点击费
 1,关键词挖掘问题:竞价那些关键词?
关键词不是胡乱上的,一个是控制花费,另一个需要带来客户。有些词(比如珠宝展柜),点击费用非常高,转化并不好,上了,就会浪费钱,有些词,根本没有人这样去搜索,虽然价格很便宜,带不来客户,0点击的词多了,会影响到你整个账户的的质量得分。
所以,关键词要用关键词工具进行分析,结合你产品行业情况,不但要能通过这些词,让客户找得到你,关键词的宽度要够,保证覆盖面足够广,这样不管客户怎么样搜索都能搜索到你,而且还不能胡乱放词,把一些没有人搜索的词放上去,另外,还要有效的避开一些过热的词,计算投入产出比,来确定太热,点击费用太高的词,要不要上。还要结合你竞价网站上布的关键词来和竞价相互结合。
第一步,竞价关键词的分析,非常重要。
2,关键词的匹配形式:广泛匹配,词组匹配,精准匹配的灵活运用。(弄清定义)
一些词,如果用广泛匹配,会匹配出并不是你的产品的竞价,那么就会造成你竞价费用的大量浪费,如果全部用精准匹配,那么,会造成你账户的大量0点击词,不但会降低你的账户质量得分,而且会造客户想找你的产品,根本找不到你。
所以,要对关键词进行流量和行业的分析,确定这个词用那种匹配方式,做到让客户找到你,而且只让客户找到你。
3,着陆页设置,竞价关键词标题,创意书写,调整网站,以适应竞价规则,提升质量得分。
质量得分,直接影响着你的竞价关键词的点击费用和排名,并不是开的价格高,就会有高的排名,质量得分上不去,出价再高,也排不到左边。如果只用费用砸,是砸不出结果的。必须多创意书写和网站着陆页面都做到符合规则,才会用最经济的价格,竞价到最好的位置。
4,数据分析调整。
跟踪结果,对数据进行分析,做时时的调整。那些词需要进一步加大投入,那些词需要删除,调整。那些词需要提升排名,那些词,需要把排名适当降下来。都需要通过数据跟踪,进行调整,以达到能带来大量客户,并且费用不浪费的效果。
竞价,多为粗放式竞价,花钱,带不来结果,或者是花了大量的钱,只带来了少量的结果。竞价,要做精准竞价,第一分钱的投入,都能得到想要的结果,才是竞价的真谛!!
 
打赏
 
更多>同类网站营销

推荐图文
推荐网站营销
点击排行
厦门码砖机  江门码砖机  码砖机制造商  广东码砖机  珠海码砖机  金华码砖机  汕头码砖机  佛山码砖机  苏州码砖机  中山码砖机  杭州码砖机  武汉码砖机  南通码砖机  宁波码砖机  浙江码砖机  梅州码砖机  西安码砖机  咸阳码砖机  丽水码砖机  福州码砖机  铜川码砖机  湖州码砖机  渭南码砖机  福建码砖机  肇庆码砖机  广州码砖机  东莞码砖机  绍兴码砖机  合肥码砖机  惠州码砖机  陕西码砖机  深圳码砖机  台州码砖机  宝鸡码砖机  南京码砖机  温州码砖机  江苏码砖机  无锡码砖机  嘉兴码砖机   免托板砖机  码砖机  复合肥生产线  有机肥设备